紙筆、電腦 IELTS 考試價格即將於近期調整,請考生及早 安排考試計畫

Close

IDP 國際教育中心(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) 為1969年澳洲政府為推廣高等教育、由澳洲38所大學共同成立之單位,同時也是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。

以其具備的官方背景,IDP提供澳洲、紐西蘭留遊學免費諮詢與代辦服務,後續並增加英國、美國及加拿大的留遊學服務。於2015年在澳洲IPO上市,是目前台灣唯一有上市的留遊學代辦公司,服務品質及公信力皆值得信賴。成立已超過50年,為全球超過45萬名學子提供最佳留遊學規劃,於32個國家設立100個辦事處,是全球最大留遊學集團。

IDP雅思官方考試中心為全台灣最早執行、舉辦IELTS雅思考試的官方考試單位,多年來不斷提升服務品質、更新報名方式。目前,全球承認雅思成績的機構、學校、組織已突破10,000大關,過往被認為對IELTS雅思成績接受度較低的美國,也已有超過3,500所學校採用IELTS雅思成績作為入學申請之英語能力證明。

1. 最方便、多元的考場

IDP 雅思考場 在全台 6 個城市(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)超過 30 個考場及 120 個報名地點。

2. 隨時提供協助

IDP 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均設有考生服務處,提供親取成績單服務,我們以優質且全方位的考試服務為優先,協助考生在雅思考試中發揮最佳表現。如有任何問題,我們的雅思專業團隊很樂意為你解惑。

3. 免費雅思備考資源

IDP 雅思每月定期邀請各地區優質雅思師資舉辦免費講座

  1. 新手懶人包:聽說讀寫入門指南

  2. 單科加強系列講座

  3. 劍橋官方模擬考

  4. 托福轉雅思無痛轉換講座

  5. 電腦雅思機考演練

  6. 雅思大師班(IELTS MasterClass)

另外,IDP 也提供首創雅思官方線上模擬考 IELTS Progress Check,線上進行測驗後由雅思官方認證合格的閱卷官評分,考生除了成績還能獲得閱卷官針對每個考科應試的回饋以及建議,將在日後準備與應考中受用無窮。

4.「聽」見好品質

電腦模式雅思考試 IDP 全面提供 Beats 高音質無線耳機,高音質更好且降噪,讓您專心聽取題目,更能取得高分。紙本模式則提供耳機/公播兩種模式讓考生選擇,耳機也可視考生需求調節音量和長度鬆緊。

5. 成績相關服務

您在報名當下可選擇「考前加發成績單」 至您選擇之機關學校(最多五間,您僅需支付郵資。)成績公布後,IDP雅思貼心提供簡訊成績通知服務,您也可以使用我們安全的入口網站查詢成績。之後您可選擇「考後加發成績單」或是「複查」 您的成績。

teaserContent?.mediaData?.imageAltText
undefined
play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