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P雅思考試心得?

我本身兩次都在台中IDP應考,對於現場應考的流程跟環境都很滿意。

關於設備,考場配備Beat耳機供使用,器材很新、很乾淨,而且每個人都有一組新的耳機套可以使用。電腦設備不論是螢幕、滑鼠或鍵盤,使用都很流暢,同時維持的很乾淨。每位考生都附有官方的筆和橡皮擦可以使用,十分方便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二次應考是在過年後,也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際,官方立即在考前發出信件,告知相關因應措施,

例如:必須全程配戴口罩、從當時疫情嚴重的中國及南韓回國者,將提供全額退費或轉場,對於事前風險控管做得很好,也因此很安心的如期參與考試。

報到現場一進去,工作人員立刻量測體溫以及噴酒精消毒,並口頭詢問考生本人以及家人旅遊史,做為二次確認,這做法很細心。

現場很安靜、流程都很順利,不會讓人感到困惑或不安。我也私心推薦台中IDP,我覺得地理位置交通很方便,等待考口說的空檔可以到附近吃一點東西或午餐,附近走走、透透氣都很不錯,可以紓解考試緊繃的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