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如何準備雅思考試?

這次的雅思考試是我第一次電腦考試,在準備過程中,特別練習了英打的部分,尤其是聽力與寫作。

.聽力:

平常會聽廣播或是看美劇,把不會的單字記在筆記本裡,然而也特別練習了作筆記的方法,因為需要把答案打在電腦上,我會習慣先用縮寫的方式寫在筆記,然後在空檔時打在答案格中,在聽力播音檔之前,我也會快速掃描題目以及選項。

.寫作:

因為是較弱的項目,所以我主要是加強文法以及句子結構,用電腦考試有一個很棒的優點,是寫作能夠隨時插入你想要的句子,或是將句子剪下貼在其他段落,對於修改非常的方便。

為何選擇電腦雅思?

雅思機考有幾個我認為很優秀的地方:

第一:能夠變換字體大小,顏色也有不同配置可以選,滿人性化的。

第二:考閱讀時也能很方便檢查題目是否有填寫,也能夠選擇任意題目做更改,不會有遲鈍或是轉換上的問題。

第三:針對英打的部分則是需要多加練習,整體上我認為機考的彈性非常大。

這次考場是在寰宇補習班,六月才剛開幕,環境非常新,硬體設備非常不錯,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座位,空間上也不會過於狹窄或壓迫。整個考試流程滿順暢,考試過程也沒有任何問題。